TOP



0

0

TOP

家香豬,中央畜產

家香豬,中央畜產
賀!中央畜牧場蘇鵬場長榮獲2015年全國神農獎!   2015年度產銷履歷達人!   感謝高雄漢來大飯店嚴選來自「中央畜牧場」的優質豬肉!   家香豬在全省主婦聯盟上市囉!
料理分享

🎆紅棗排骨枸杞山藥湯(約4-6人份) 🐷✖Maggie K 

2017/12/07

材料: 家香豬退冰豬小排骨一盒(300g) 新鮮山藥 白山藥200g +紫山藥200g 枸杞適量 老薑4/5片 紅棗(小)10-15顆 調味料: 鹽適量一匙 米酒一匙 注意: 1.川燙家香豬退冰排骨血水,捞起冲冷水洗净,加1000ml水和薑片和米酒放入鍋內,(外鍋)放1.5米杯水量,第一次燉煮約30分。 2.跳起,(內鍋)先撈除湯面浮油,再加進山藥和紅棗,(外鍋)則倒進 0.5米杯水量,第二次燉煮約15分鐘 3.待第二次開關跳起,加進枸杞和鹽調味料拌勻,蓋鍋燜3分鐘即可起鍋享用簡單又養生的美味(湯) 撇步: 1.紫山藥不易熟透,和白山藥一起煮時要切較小塊 2.紅棗煮前要先畫一刀 ■排骨有很多骨膠原,可補充鈣質,有利骨骼生長的加上健脾補肺的山藥,補血養氣含豐富維生素的枸杞與紅棗, 是跨年禦寒老少咸宜的上好湯品呢!

家香豬,中央畜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