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

0

0

TOP

家香豬,中央畜產

家香豬,中央畜產
賀!中央畜牧場蘇鵬場長榮獲2015年全國神農獎!   2015年度產銷履歷達人!   感謝高雄漢來大飯店嚴選來自「中央畜牧場」的優質豬肉!   家香豬在全省主婦聯盟上市囉!
料理分享

🎆紅燒獅子頭 🐷 ✖Maggie K 

2018/02/10

💞又是一道家常菜~但是!!!小編發現有一個奇怪的材料!(因為小編自己不知道😂快來跟著我一起學吧! ✍”荸薺” (市場或者全聯好像都有販售) 《國語辭典》解釋如下:注音是ㄅㄧˊ ㄑㄧˊ,詞義是植物名。 生於溼地或沼澤。 地下莖呈球形,皮黑而厚,肉白,可供食用。 🉐維基小百科看更多: 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8%8D%B8%E8%8D%A0 ➡材料: 1.家香豬絞肉約600g稍剁過 2.荸薺末6顆 3.大白菜1顆洗淨燙過 蝦米2匙 4.油 ➡醃料: 鹽一茶匙 拍過蔥薑水1杯 白醬油二大匙 紹興酒一大匙(或花雕酒) 雞蛋 1顆 葛鬱金粉末1大匙(或蓮藕粉末) 爆米花1杯(饅頭或是豆腐亦可) ➡調味料: 醬油一大匙 鹽一小匙 紹興酒二大匙(或花雕酒) 蔥兩條 薑片兩片 胡椒粉 1小匙 水 五杯左右 ➡作法: A.將1.料微剁過,與醃料拌勻在大盆中朝同一方向攪拌成肉筋有黏性(蔥薑水要分次加入),再摔過拋打出彈性,抓成5顆大小差不多丸子,均勻裹上粉,熱油鍋煎成微焦黃定型。 B.大白菜剝成大片,洗淨後稍微燙過備用。 C.準備一個適當容量的砂鍋,先後放入肉丸和6分滿的滾熱水(水過獅子頭),再放幾葉白菜置於肉丸上,加入所有調味料,小火煨煮85分後分鐘,再放入剩餘燙過白菜煨煮15分後即可美味上桌。

家香豬,中央畜產

相關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