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

0

0

TOP

家香豬,中央畜產

家香豬,中央畜產
賀!中央畜牧場蘇鵬場長榮獲2015年全國神農獎!   2015年度產銷履歷達人!   感謝高雄漢來大飯店嚴選來自「中央畜牧場」的優質豬肉!   家香豬在全省主婦聯盟上市囉!
綠能環保
循環農場
一點都不浪費: 打造循環農場 設置沼氣發電後,如何循環再利用豬糞水的問題終於有了解套方法。然而沼氣發電後剩餘的沼液及沼渣又該何去何從呢? 為了更進一步打造零廢水零排放的目標,蘇氏兄弟更於民國107年2月創立『中央農場有限公司』,並前後興建總面積超過2公頃的強固型溫室,以沼氣發電後檢驗合格的排放水灌溉農田。同時沼渣還能再加工製成有機質肥料,種植天然有機農作物。沼渣沼液除了含有豐富的植物所需養分外,更具備改善土壤團粒結構的能力,是非常好的無公害肥料,對農家來說更是不可多得的寶物。 如同廠長蘇鵬常說的:「糞是地裡金,豬是家中寶;種田不養豬,好比秀才不讀書。」我們用更完善的現代技術處理畜牧廢棄物,再學習老祖先將這些「金色大肥」回歸農田,不僅能產出天然鮮美的作物,更能完整串接「從牧場到農場」的過程,其中蘊藏著農畜並進及循環再利用的價值,吃起來更有意義。 目前中央農場的溫室有大量栽種小黃瓜,也有季節性的葉菜類及瓜果,全年供應給有機通路、校園有機蔬菜及餐廳。 有機小黃瓜除安全健康,口感更是脆甜美味。
中央畜產家香豬